首页>机关建设>党风廉政
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3-11-10 09:50:42 来源:人事科
【字体:
打印

111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德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逐一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在情怀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嘱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人民情怀,公平公道地干工作,决不能损害人民的切实利益。二是在精力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永葆奋斗激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抓工作魄力和能力。三是在目标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发力,谋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嘱托,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切实推动达州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工作上,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的嘱托,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深刻汲取大竹“9.7”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推动社会祥和、平安、稳定。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