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安全生产
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4-03-18 11:21:19 来源:达州应急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双月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提升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各个环节风险管控水平,有效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小组,3月1日至3月3日,在乡镇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对全县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暗访式督查,对“下店上宅、前店后宅”、消防器材配备、警示标志张贴、超量储存等情况进行逐一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出具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隐患及时消除,对情节严重涉嫌违法违规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同时3月6日至3月13日对烟花爆竹经营秩序开展“回头看”,目前我县烟花爆竹行业经营秩序良好。

        下一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加大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管控力度,推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