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应急救援
打铁必须自身硬 四会场上见真章——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基层指挥员“四会”考核工作
时间:2024-03-18 16:03:07 来源: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部署,抓好亮点重点工作,支队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基层指挥员的组训能力和专业素养,为争创矿山救援国家队凝心聚力。313日至14日,支队十五名基层指挥员准备充分,在一季度集训期间同台竞技展开会讲解、会教学、会做示范会做思想工作考核工作。

四会考核分现场抽签、逐组实施、现场评分三个环节,考核现场基层指挥员轮番登台纠正了日常训练的短板,将教学成果经验提炼萃取,采取研讨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授课。场下评审组同样不敢松懈,他们坚持客观公正的标准,对教案编写、教学实施、讲授水平等严格对照评分细则进行量化打分,在考评中查找不足,逐步改进。

此次四会考核让我受益匪浅,在促进自身教学能力提升的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其他优秀四会指挥员的教学思路和组训技巧,在接下来的训练工作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和借鉴。考评结束后,参考指挥员说道。

四会的学习和考核,不仅检验了指挥员传经验、教方法的能力,同时让受训对象更好更快地学习掌握了业务知识,有效清除了影响提升教学效率的难点卡点,进一步提升训练质效全面提高了基层指挥员指挥能力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以深化基层指挥员四会工作为抓手,培养一批素质全面的优秀指挥员,为打造全省一流、西部领先、全国有名的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