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召开“崇军尚武 提技强能 锻造‘四有’救援铁军”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4-03-19 16:12:13 来源: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应急救援工作的需要,不断探索新时代应急救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锻造一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应急救援钢铁队伍2024318日,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召开了崇军尚武 提技强能锻造四有救援铁军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孙昆鹏主持。

会上,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孙昆鹏围绕崇军尚武 提技强能锻造四有救援铁军主题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培养灵魂,增强政治品格。全体指战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听党话、跟党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夯实本事,具备核心能力。在面对全灾种,大应急复杂应急救援格局下,强化救援技能,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是要提升血性,锻造救援铁军。要从难从严摔打队伍,砥砺意志品质,塑造军人般血性;四是要树立品德,具备道德操守。树立以德修身、德才兼备的正确导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新的精神风貌在应急救援事业新征程中勇往直前。

下步,支队将根据《活动方案》认真组织谋划,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方案,因地制宜,高质量组织好各项活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在全队掀起大练业务基本功的热潮,不断提高队伍高效能救援,促进救援事业的全面发展,为申报国家级应急救援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