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党群工作
真抓实干除隐患 贴心为民化风险——王永立局长带头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7-06 10:06: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制定了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项目清单、完成时限。7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立率队到宣汉县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隐患点位整改落实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胜,宣汉县应急管理、交通运输等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永立一行来到宣汉县七洋路(X102线K26 836)。该处隐患系2021年市安委会挂牌督办隐患,因背靠陡崖,外临高坎,路基沉降,路面狭窄,且地处旅游交通线,车流人流量较大,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该处隐患被列入市应急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

   王永立听取了隐患整改责任单位整改情况汇报,组织市、县两级相关责任单位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通过现场查看,目前该处隐患已设置警示标识,并制定整改方案,接下来隐患责任单位要加强路面巡逻,加快隐患整改进度,同时要加强隐患整改全过程监管,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