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党群工作
市森防指办到开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01 17: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63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嘉荃带领市森防指办全体工作人员到开江县宝塔坝战史陈列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周嘉荃一行先后参观了宝塔坝战史陈列馆内唐在刚、徐彦刚、覃文等开江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了解当时开江人民在党领导下开展的武装游击斗争,感受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为国家、为人民流血牺牲的“初心”和在民族存亡之际担起的历史使命。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了入党誓词。

周嘉荃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应急人,我们要牢记应急人的责任与担当,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中汲取奋勇向前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展现应急作为、贡献应急力量。

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自权及县森防指办全体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