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应急救援
省减灾委办公室赴达州核查验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6 14:41:57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3日至9月15日,省地震局副局长、应急厅副厅长江小林带领省减灾委办公室工作组一行6人赴达州核查验收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丁应虎与工作组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春、副局长赵星江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交流。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通川区西城街道来凤社区、开江县任市镇万欣社区和万源市大竹镇仙鹤坝村,实地查看了应急避难场所、微型消防站、应急物资储备点、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栏等场所建设情况。查阅了达州市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资料,听取了市、县两级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沟通交流,工作组对达州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达州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继续深化防灾减灾工作,建立健全防灾减灾工作长效机制和应急体系,加强脆弱人群摸排帮扶、社区风险辨识与管控,开展多种类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加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不断提高社区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