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9-18 15:32:55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丁应虎,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德春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巡察整改为主题,并按照“系统梳理摆问题,深入剖析找原因,全力整改促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对照检查。王德春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剖析,其他成员互相展开批评。参会人员直奔主题,对存在的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批评者态度坦诚,打消顾虑、抛开杂念,真刀真枪,不护短、不遮掩;被批评者虚心对待,乐于接受。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作了精彩点评,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措施到位,提意见开门见山、坦诚相见,面对问题虚心接受、敢于担当,整改措施直面问题、勇于纠正。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下一步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丁应虎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逗硬精神,要敢于逗硬、善于逗硬、坚决逗硬。二是要提升全市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全市应急管理基层基础能力提升工作。三是要立即开展提升应急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双提升”行动。    

就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王德春强调:一是全面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整改成果转化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