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视察组来我队 现场视察省区域应急救援达州基地 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4-11 15:40:06 来源:救援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48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视察组一行来我队对省区域应急救援达州基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德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鹏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瞿铭,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我队主要负责人孙昆鹏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区域应急救援达州基地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遇到的问题,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及达州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时期,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德春代表项目使用单位对视察组及相关部门对达州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市应急管理局将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认真总结经验对标问题、抓好整改,全力以赴落实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