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党风廉政
瞿铭一行调研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党建工作
时间:2022-05-13 16:01:09 来源:救援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5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瞿铭一行到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调研,并就支队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等方面与支队班子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

一行详细了解了支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对党员活动日活动、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了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就检查出的问题与支委班子深入交换了意见,支部副书记李红雨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应对措施和切实可行的办法,并对后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还围绕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加强党员管理、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瞿铭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通过党建工作这个载体,形成真正向上的良好风气。二是树牢问题导向。对检查出的问题必须要整改到位,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倾听群众所思所盼,解决好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培树精品意识。把救援业务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之中,积极探索创新,破解党建工作新情况新问题,致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在全局推广。

支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孙昆鹏表示,支部班子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党建工作放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高度去谋划推动。切实担起主责主业,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把时间精力投入到党的建设上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弱化、不悬空;针对检查出的实际问题,必须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结合救援业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着力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下功夫。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