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2年川渝安全生产(矿山)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2-07-18 09:26:36 来源:救援支队
【字体:
打印

2022年川渝安全生产(矿山)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将于726日在达州举行。7月15日上午,技能大赛领导小组在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召开协调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大赛圆满举行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救援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平主持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总工会、重庆市应急管理局、重庆市总工会、达州市应急管理局、达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达州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罗力汇报了大赛筹备情况,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救援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就大赛项目设置、大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及说明。会议还明确了大赛奖项设置、开幕式和闭幕式流程等相关事宜。

重庆市应急管理局救援协调处三级调研员(救援总队副总队长)万平向承办本次大赛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明确表示此次技能不仅搭建了川渝两地矿山应急救援队伍相互学习的平台,更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了相互借鉴经验的机会。

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德春指出,此次大赛由四川省生产安全应急救援信息中心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和达州市总工会承办,在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是各级领导对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的信任肯定。他要求,要全力做好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赛按照预定计划有序开展;要全力做好赛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参赛队伍正常竞技。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救援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平强调,此次赛是川渝两地在安全生产(矿山)领域开展的第一次合作竞赛,务必办出特色,办出亮点,让川渝合作走深走实。一是做好赛安全保障。当前正值高温高热天气,要配齐赛场专业医疗急救人员、医疗急救药品和设备,做好醒目医疗救护标识;二是各参赛队伍领队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好队,充分展本次大赛合作提高友谊主旨三是做好宣传报道。要全面宣传川渝救援队伍在矿山救援领域深化合作与联动,进一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会后,全体人员实地勘察了竞赛场地。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凤西街道白塔路241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