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党群工作
辞旧迎新送慰问 岁寒情深暖人心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2023年迎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09:51:33 来源:
【字体:
打印

辞旧迎新送慰问  岁寒情深暖人心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2023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112,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困难职工度过难关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孙昆鹏同志率领班子成员及工会委员带着组织的关心、关怀分别深入通川区、渠县等地看望慰问单位退休干部职工、遗属、困难职工给他们送上水果、大米、油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现场支队领导与他们拉家常、送祝福、谈变化、话发展,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洋溢着祥和、和谐的温暖气息,使他们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融融暖意。孙昆鹏代表支队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支队建设发展的老职工、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交流中孙昆鹏表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更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应急救援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离退休老职工、老干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支队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支队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怀全队干部职工,让大家工作愉快,生开心。

慰问对象对组织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感激。表示,一定要将组织的亲切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后会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继续为支队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