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党风廉政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创新开展“党员学习时”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17 09:05:09 来源:救援支队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总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学习思路、创新学习形式,决定利用每周星期三下2小时开展“党员学习时”教育活动,活动主要采取普通党员轮流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等的形式,激发党员参与学习的政治热情,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支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月15日,星期三下午,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孙昆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课上,孙昆鹏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时代化新境界”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队全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昆鹏强调:“让普通党员领学党的知识并开展讨论,一是促进党员主动加强自身学习,二是向普通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舞台,三是加强党员间的相互学习和思想碰撞。今后,我们要把这种学习方式坚持下去,不断丰富学习内容,让每名党员的政治素养在学习教育中得到快速提升”。


主办单位: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备案证号:蜀ICP备2021013039-1号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巴渠东路97号 联系电话:0818-2388659 2377753 邮编:635000
备案编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1